某天下午

小倆口剛吃完午飯

南優賢正被金聖圭抱在懷裡一起看電視

此時 南優賢突然想到賣票的事情

「圭哥 Nell的演唱會門票賣票那天 我們不是要出國玩嗎? 你要怎麼買票??」

「!!!!!!!!!!!!!!!!!!!!...........................」對喔...

金聖圭想了想

 

「我請別人幫我買...他買到了我再給他錢 ...我先問問他可不可以」

剛拿起手機

「要問清楚 不要被騙了」

「我又不是小孩 不要在唸了啦!」金聖圭有點不高興

「兇什麼拉!我是關心你也!」

南優賢就生氣的走進房間了

「碰!」

「慘了 寶貝生氣了......怎麼辦...」

 

 

'等他氣消了在去找他好了'

 

 

 

 

 

 

 

-17:00-

「優賢阿 你餓不餓 你在裡面好久了?

優賢阿 你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 

 

才一開門就看到南優賢一臉痛苦的跪在地板上

「優賢!!!!」金聖圭立馬衝過去把優賢抱上床

「你又不舒服了!!!為什麼不叫我?」

 

「沒...事...一下...就好...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 cp 不是南圭
    全站熱搜

    竹竹竹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