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小短文...

正文:

 

 

 

 

哥...你對我的感情...是...愛 嗎?

 

 

 

 

 

不管你怎麽想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我希望你愛的人是我...

 

 

 

 

 

即使我們之間不可能...,但...我還是愛著你...

 

 

 

 

 

但我好像無法說出口,就算對象是你...

 

 

 

 

 

對不起...

 

 

 

 

 

但願我們下輩子可以平凡的相遇

 

 

 

 

 

一男...一女...

 

 

 

 

 

再見了...

 

 

 

 

 

記得...信...一定要看

 

 

哥...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應該已經不再是和你同一個世界了...

我想了很久...

與其看到你和不是我的人踏入禮堂

還不如不要看到

我連聽都不想聽到

你...知道了嗎 我對於你的感情

不是兄弟情 是愛情

不是喜歡 是愛

不是"想"擁有而是要佔有

如果你對我也是愛

求你不要以死來與我相遇

希望是下輩子的愛情

記得好好的將它保留

如果你對我只是兄弟情

請你將這封信撕掉.丟掉

最重要的 

不要讓這封信讓其他人知道

這是你跟我之間的祕密

優賢留

 

 

 

我愛你呀

為什麼要離我而去

 

 

 

我答應你...不以死求相遇

 

 

 

 

 

 

 

 

-幾年後-

優賢呀...

哥好想你

我不想和其他人度過下半生

我要去找你了

對不起...

無法遵守諾言

 

 

 

Fin.

--------------------------------------------------------------------------------------------------------------

我好想念國中生活TT

我好想唸國中同學

我好想念以前的一切

我明明可以過得很愉快

但這些都是我自己選的TT

心情不好的我

只能以虐他們來發洩

 

結果自己看自己哭(笑

 

-"應該"會有下集-

arrow
arrow

    竹竹竹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