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902833657011.jpeg-755486770

我真的很想叫金聖圭把南南的麥克風拿走!!!
 
 
------------------------------------------------------------------------------------
 
 
 
「不是說不喝酒,不是說要來照顧我...你說謊...你騙人...我討厭你...」南優賢邊流淚邊看著李成烈的Instagram,最新的影片正是和自己說好不喝酒,會回來照顧自己的男人
 
 
因為生病所以所有人都叫我吃飽就快回家,就連你都說我該好好休息了
 
 
 
眼眶連含著淚的我,一邊搖頭一邊說不要,而你只是說我不行在胡鬧下去了,是該好好的照顧自己了
 
 
 
可是我不想回家,我不想回到只有自己的家,那裡沒有我要的溫暖,我叫你陪我回去,你說你晚一點過來
 
 
 
可是你卻喝醉了!成烈還在你的留言後留言,問說誰可以阻止你繼續喝,都已經3瓶了
 
 
 
都醉了!要怎麼過來!你都叫經濟人開車送我回家了!難不成你要走路過來嗎!
 
 
你最好今天不要來我家!
 
 
 
 
 
 
 
 
 
 
 
 
 
 
 
按著熟悉的密碼
 
踏進熟悉的房子
 
看著熟悉的樣子
 
發現熟悉的身影
 
穿著1.2個小時前穿著的衣服躺在沙發上
 
嘆了一口氣
 
真是的...一定還沒洗澡...我到底為什麼要找罪受......
 
重點是!臉上有淚痕!真是個會讓人心痛的孩子
 
 
蹲在愛人的身旁
「優賢呀...我拿你的衣服穿,可以嗎?」金聖圭在南優賢的耳邊,很輕很輕的說,南優賢則是點了頭,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聽到了
 
 
「那...我幫你洗澡...」南優賢一樣點了點頭,但眼睛依舊沒有張開
 
 
就這樣被公主抱抱到了浴室
 
 
 
 
 
 
 
 
 
 
衣服被脫後,感覺到涼意的南優賢睜開了眼睛,看見了自己最想見的男人,愣了一下,豆大的眼淚就開始從眼眶奪出,停都停不下來
 
 
「不要哭了...我的心已經因為你很痛了...」金聖圭將南優賢擁進懷裡,手在背上拍了拍,讓南優賢跟著自己的節奏走
 
「你...不是...不是喝...醉了...嗎...?怎麼...怎麼過...過來的...」南優賢哭的一抽一抽的,講話也跟著斷斷續續的
 
「因為想你...所以就算用走的也要走來。」
 
聽到這裡南優賢哭的更兇了
 
「不哭了...優賢呀...我不是來了嗎?不哭了...嗯?」金聖圭安慰著南優賢「我好想你...好想你的擁抱...好想你的味道...我好想好想你...」
 
「我也想你...想你那好聽的聲音...想你對我的撒嬌...想你那讓我無法脫離的愛...」
 
「圭哥...」
 
「好了...不哭了...我們先洗澡...洗完再說。」
 
「嗯…」
 
 
 
 
 
 
 
 
 
 
 
在洗完澡,南優賢吃好藥之後,兩人相擁在床上
 
 
 
 
「優賢呀...睡吧...這5天辛苦你了...我應該不讓你拿麥克風的...讓你來被INSPIRIT看才對。」金聖圭對著懷裡肯定是被累的南優賢說
 
 
 
「所以我不是有讓INSPIRIT幫我唱嗎....我又沒有從頭唱到尾...而且有些INSPIRIT是第一次來看我們,而我卻.......」說著說著南優賢又哭了起來,聲音出不來這對歌手來說是一件很傷自尊心的事「我應該好好照顧你的...不應該讓你生病...對不對? 算我對不起你好了...別哭了...你再哭,我就把你哭的樣子拍起來,然後po上網給INSPIRIT看!」金聖圭用開玩笑的方式說,然後笑出來了,這個笑容是他走進對方家的第一個笑容,看到自家愛人哭到睡著...這不是件好笑的事,而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走路都小心翼翼的,更不好笑
 
「你就只會拿INSPIRIT跟我家人威脅我,壞人!」「那你呢!我腳受傷的時候你不也一樣!」南優賢因為金聖圭的話,也笑了出來,跟我一個病人講話也要吵
 
 
 
 
「好了,真的該睡了...都生病了不是嗎?過不了幾天,又會有演唱會......不要到那時候都還沒好!」金聖圭突然變得一臉正經的說
 
「好啦...圭哥也快睡吧...」
 
「嗯…你睡著了我再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藥的關係,南優賢一下就睡著了......
 
金聖圭說了一些話然後親了南優賢了一下,才一起沉沉的睡去
 
 
 
 
 
 
 
 
 
 
 
 
 
 
 
 
 
 
 
(你不要生病...不要這個樣子...
受不了,就別承受...你還有我.東雨,還有其他弟弟...
明明知道你喉嚨不舒服,還跟你聊天對不起...)
 
 
 
 
 
 
 
 
 
 
 
 
 
 
 
 
-END-
 
原本以為可以2天就寫完的TT
但因為一直改錯字還一直看通不通順....
還一邊打一邊流淚(不是說文很悲傷,是我一直想到南南...
結果打了5天...
希望星期六看到的是健康的南南
我又要哭了TAT
不管是誰...都別生病別受傷
INSPIRIT的心一直都很堅強,但這是唯一的傷
arrow
arrow

    竹竹竹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