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想要不要就停在這裡就好,我一開始想開痞客邦的原因是:想寫一些作文題目以外的文章,當時心裡根本沒有要寫CP文的想法,但我發現我好像在討好人,我好希望有很多人看我的文章,所以一直再想辦法改變自己,雖然說是要讓自已進步,但我是騙不了自己的,我也看了很多的CP文,不是每一個人都會一直更文下去,我不希望會像他們一樣,我想一直一直的寫下去,直到哪天,我會因為太久沒更新而收到他人的關心.我會因為久違的更文而收到一大堆的通知,但一切看起來都只是我希望而已。

       「我才不要像一般人一樣,默默無名的直到死去。」這是我小時候告訴自己的一段話,但自己卻重來沒做過可以實現這件事的事情,從小開始就已經習慣做一件事:為了其他會看我.會說我不是的人看,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我就是希望能吸引到別人,但我不希望"別人"跟我有太好的關係,我只是想要有被關心的感覺而已,我想要的關心不是家人的關心,而是不認識的人的關心,大家都說網友哪裡不好.哪裡不對,但有些不認識的人的關心(好的關心,正面的關心)比認識的來的多,只要不見面,不把我帶到不該去的地方...,哪裡有不對,你和我想的不一樣,除非你說的動搖了我,不然誰會無緣無故把不認識的人說的一切當真,就算真的有,那個人絕對不是我,我連認識的人都不會完全相信了...,我會想都不想就相信的人只有那幾個,我真的非常相信的人。

        大家都覺得我會做得很好,一定會達到他們自己幫我訂的目標,但他們一點都不了解我,我沒辦法自己看懂書上寫的,就算數學都不行,就今天...我竟然叫國文老師教我數學!!!!雖然知道他是武陵畢業的...但也過了十幾年呀!!!覺得對不起他...升高一暑假的第一堂課老師就說了:你們至少要85分以上,心裡髒話連篇...我國三國文幾乎都是50~69分,但我該說什麼,老師可是主任特地從台北請來的。

        偏題了呀我........但,我還是會繼續更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竹竹竹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