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場

  • 夏日3 Day1歌單:
    • (A): Acoustic Ver.
  1. 那年夏天
  2. Memories
  3. 面對面站著
  4. Man In Love
  5. Entrust
  6. Cover Girl(A)
  7. 24時間(Korean over.)(A)
  8. 再次回來吧(A)
  9. 白色告白(A)
  10. (MS)少女(1988OST)
  11. (SJ)Boyfriend(原:Justin Bieber)
  12. (WH)Stand By Me
  13. (HW)The Truth Is(原:Jay Park)
  14. (SK)Alive
  15. (DW)(和一個女生合唱.聽說是自創曲)
  16. (SY)Pick Me(Produce.女裝)
  17. She's Back
  18. Nothing's Over
  19. 恆星
  20. Be Mine
  21. Paradise
  22. One Day(新歌)
  23. Back
  24. Bad(烈烈獨舞
  25. 那年夏天 第二個故事
  26.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

 

不知道第二天會不會有不同的...

南南說他的手好了,手戴那個只是固定而已...

但是他因為生病 所以沒跟到彩排表現得不好 還跟粉絲道歉

二哥還說南南去醫院打點滴...

真是的...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

金聖圭也是!不要跟別人比!!

為什麼要晚上練鋼琴!

沒有就沒有 又不會有人罵你!!

烈烈的舞台真的是太厲害了!!

穿女裝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爸媽都在現場!!!

難怪壓軸!!!

烈烈假髮造型:黑髮辮子+貓耳

BAD獨舞:成烈

  • 夏日3 Day2歌單:

其實都一樣

只有第19首不一樣

第二天唱的是"媽媽"

好想要聽現場...

烈烈假髮造型:金色短髮+藍色髮飾(?)

BAD獨舞:成鍾

  • 夏日3 DAY3歌單:

依舊是第19首不同

第三天唱的是"我這樣的人"

烈烈假髮造型:包子頭+蝴蝶結

BAD獨舞:明洙

  • 夏日DAY4歌單:

第19是"只有眼淚"

一直很想聽的歌

但我在上課TT

今天應該會是史上最不開心的星期六
就算是你們來臺灣我不能去也沒那麼難過
優賢優賢南優賢
你不要讓我們擔心的話
那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你知道上課前聽不到你的歌聲的我有多傷心多擔心嘛嗎!!!
名知道不行為什麼要這樣!!!
我有多想流淚你知道嗎!!!!
但在補習班突然哭起來我要怎麼跟他們說
你知道那笑容是花多少努力擠出來的嗎!!!!
我只聽的到聲音 你知道那有多痛嗎
不管如何 infinite!不要再受傷了!!!

話說ONE DAY的中字出來了~

真的讚呀!!!

今天真的很好哭...

BAD獨舞:明洙(原本應該是南南,因為開始跳之前明洙往優賢那裡指
  • 夏日3 Day5歌單:

第19首是voice of my heart(在我心底)

烈烈假髮造型:春麗

BAD獨舞:東雨

 

 

釜山場

 

  • 夏日3 Day1歌單:

第19首是腳步~~

烈烈假髮造型:韓國小姐

BAD獨舞:聖圭

天呀!!!是金聖圭!!!

  • 夏日3 Day2歌單:

是...still i miss you

想聽現場(泣

烈烈假髮造型:首爾場Day4

BAD獨舞:聖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夏日3 DAY1
    全站熱搜

    竹竹竹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