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不要!!!!不要再問了!」南優賢趴在床上 用枕頭包住頭 生氣的說

「南優賢!你在生甚麼氣呀,你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我是怕你餓才問的」金聖圭也因為南優賢的回答而生氣,他不懂為什麼南優賢要這麼生氣,只是擔心他會餓,才會一直問"要不要吃東西",但他卻是這樣回自己

「你走開 我不要和你說話!....走呀!」但在氣頭上的南優賢才不想聽他說話

「優賢呀...」聲音軟了很多,但......

「我叫你走開! 出去!不要進來我的房間」依舊是生氣的南優賢說

「不然你跟我說,你在生什麼氣嘛...」金聖圭又說

「不要進來...我.的.房.間」卻是收到這樣的回答

這明明是我的房間...

儘管心裡是這樣但還是準備要走出房間

「...等你不氣了再來找我」關門前金聖圭又說了一句

「出去」但南優賢還是一樣生氣的說


 

 

 

 

 

-隔天-

 

好餓...昨天都沒吃東西  圭哥去上班了吧  現在都已經快9:30  今天星期一 我早上沒排班 嘻嘻'南優賢邊刷牙邊想

昨天我和圭哥說那些說會不會太.... 是他自己偷偷跑出去跟其他人見面的! 我回的剛剛好!刷好牙後 想去用些東西來吃

南優賢走到客廳後 發現金聖圭躺在沙發上 好像有點微微的抖著

「圭哥~」像叫醒他 南優賢一碰到金聖圭 發現他的身體好燙

「圭哥!!!! 你醒醒呀!!!!圭哥你在發燒!」

「恩...」但金聖圭只有微微的發出一點的聲音

「家裡的退燒藥上次被我吃完了...怎麼辦」南優賢突然想起

叫明洙幫忙買來嗎

「圭哥...對不起...讓你睡在沙發上  你起來啦~」南優賢說著 但金聖圭還是沒有起來

「圭哥」又叫了一次

「起來了...」突然金聖圭說

「我抱不動你 你能站起來嗎?」南優賢雖然想把金聖圭抱起來 但金聖圭太重了  還是抱不起來(竹:我對不起你!)

「喂~明洙嗎?那個...就是呀..我跟你哥吵架了...」最後還是打電話求救了

"什麼!!!你們會吵架!!!!"金明洙用不可思議的語氣說

「對啦...就是呀...今天可不可以請你幫圭哥請個假,他發燒了」南優賢先翻個白眼,然後繼續說

"要不要我去看看呀..."金明洙擔心的問

「可能需要...還請你幫忙買個退燒藥過來,家裡的被我吃完了」

"好喔!等我請好假.過去...可能要一個多小時...可以嗎...?"金明洙算了一下時間

「呃...那成烈呢?他可以嗎?」南優賢突然想到還有一人

"烈? 我...我..."

「吵架了?」南優賢聽到對方結結巴巴的說,所以猜了一下

"也不是吵架啦...是他昨天被他老闆罵..."一講到自己愛人的傷心事,金明洙的聲音也降了下來

「對不起啦...我不知道...」

"沒事啦!我買好藥了,要開車了,要掛了"金明洙跟對方說

「那麼快!邊跟我說話邊買東西?」南優賢嚇到了,因為以為金明洙一直在他的公司

"對呀!我哥都生病了!當然要快一點!不然呢?好了不聊了!掰掰"

 

 

 

 

 

 

 

-待續-

arrow
arrow

    竹竹竹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