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賢阿!你看你看!!!!!Nell要開演唱會了!!!!!!!!!!」

「圭哥想去?只能看便宜的 最多就3000塊。」

「優賢很小氣也 我花我自己的錢也不行嗎?我也可以讓你跟我去呀...」

「不行。」

「好吧...」




誰也不知道後面發生的事有多心疼....

--------------------------------------------------------------------------------------------------------------------------------------------------------

我知道很少...

 會很慢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 cp 不是南圭
    全站熱搜

    竹竹竹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