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 答  滴 答
    時間在流逝
滴 答   滴 答
     眼淚在掉落 
滴 答    滴 答
      鮮紅在苦笑
滴 答 滴 答....

那無辜時鐘響聲 卻像在嘲笑我 
我一個人的寂寞 眼淚又開始落下 
不想在聽到那刺耳的笑聲 
我只好讓自己浸泡在世上最毒的毒藥中--------你的歌聲
你的聲音太過迷人 讓我聽的出了神 
就在一個不小心
「阿」
說痛不痛 說小不小的傷口 滴出了我鮮紅色的血 
不想止住 就讓它們流出我的身體 


直到毒的主人出現 緊張的止住了血流不止的源頭
「你都不會照顧自己嗎?真是的...」
「有你照顧就夠了呀~」

明明笑不出來 但看到你對我的擔心 好像什麼都可以

於是我露出了只屬於金聖圭的笑容
「南優賢...我敗給你了...」
「圭哥~我不會離開你的!你要好好對待我 知道嗎?」
「知道了~先把傷口用好..嗯~」









.....



這原本只是我個人小情緒的文章

但在不知不覺中就變成 鮭魚了.....

有看文的人~跪求留言!!!

說說要不要看下去~

拜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 cp 不是南圭
    全站熱搜

    竹竹竹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