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小屁竹(但不行這樣叫我)(踹

可以叫我小竹竹OR圭嫂(沒人會叫你好ㄇ...

ㄜ................不知道要寫啥呀...

我喜歡的團有:INFINITE.LOVELYZ..............就這樣?

我關注的團有:.....很多....

俺是00LINE的(11月)~~~~ [你也可以叫我姊姊或妹妹(請先問過我!!!!]

所以在會考完之前不會常上

我不會寫CP文

不過我會努力的

就先這樣...?

我知道不會有人看....

但有看到的 請回一下....感謝~

那...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竹竹 胡言亂語
    全站熱搜

    竹竹竹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